脑洞不多但是深不见底的写手
杂杂杂杂杂食人 不定期产粮
谢谢你的喜欢!

© _汐辰_
Powered by LOFTER

【叶周/西幻架空】你想说的,我都知道(Chapter3)

Chapter1 戳我戳我~(ฅ>ω<*ฅ)

Chapter2 戳我戳我~(ฅ>ω<*ฅ)

 

 

 

※继续普了点设定_(:з」∠)_让我好好构思一下剧情X

 

 

 

———————————————————————————————

 


 

在其他人的眼里,叶秋消失了整整一个月。

 

叶修一直专注于千机伞的升级,一个月里连换了好几个地方去收集各种材料——猎杀妖兽、完成任务,最后甚至还想出找黄少天帮忙的方法来提高效率。但他没有想到,也或许是根本没去想,在埋骨之地这种小地方,竟然会遇到周泽楷。

 

当时他正通过石壁跳起,居高临下的视角让他率先发现了周泽楷和江波涛两人。不算小的惊讶之下,他险些忘了把丧尸贝利送进半空中的石坑里。

 

但毕竟是叶修,一瞬的走神后他还是顺利地完成了一系列动作。落地的时候他听到黄少天蹲在那里滔滔不绝:“漂亮!不愧是押枪的祖师爷,这技术还是你用的更老辣,这手凌空押枪我看就是周泽楷来了也够呛,那家伙就会作秀……”

 

余光瞥到后辈一脸无辜的表情,叶修差点笑出来。想了想,还是忍住了,他用一种语重深长的语气开口:“少天啊,你坏话还当着人家面来,太不厚道了吧?”

 

黄少天是什么人,那可是以量顶质,绝大多数时候嘴皮子快于意识的剑圣大大。面对叶修的嘲讽他能忍吗?于是果断回击:“滚滚滚滚滚!叶秋你有脸说我不厚道?!”

 

不过话出口他也意识到了不对,连忙从巨大的墓碑后转出,立马和堪称联盟里曝光度最高的脸打了个照面。

 

没在意黄少天的“哎呀”声,叶修懒洋洋地抬手跟周泽楷和江波涛打招呼:“哟,小周、小江。”

 

“前辈……好。”周泽楷顿了顿,认真地行了个精灵族的礼节。

 

“叶神好久不见——哎,叶神你这都失踪了一个月了都。”江波涛笑着调侃。他本就是和谁都能聊上两句的人,此时见到叶修也动作自然地上前说几句。

 

 “唔,还好吧?”叶修抬头确认了一下丧尸贝利不会再爬出来后,点了点头将千机伞收起。

 

他接的任务仅仅需要杀死最深处的妖兽,要是能将这里的时间省下了,做任务的效率将大大提升。

 

“嘉世发的那条消息,叶神看到了吗?”江波涛问。

 

“嗯?”叶修拿千机伞支着地面,几乎整个身子的重量都被他压在了上面。

 

“这个。”

 

叶修看着一直站在旁边的周泽楷在黄少天“对不起啊我不是故意的但这个确实不能怪我”的不断轰炸中翻出那条消息递到他面前,不由在心里感慨了一句小周真不容易。

 

 “连道歉都比别人多几个字,不愧是少天大大。”叶修的嘲讽那从来都是张口就来,往往还有依有据,哪儿疼往哪儿戳,至于这个梗已经被用了多少次?那从来不会成为他不继续用的理由。

 

“你……”黄少天噎了一下,开始酝酿大招。

 

和黄少天相处这么多年,叶修深谙撩完就闪的道理,等黄少天措好词准备开口的时候,他已经探身去看周泽楷面前的光幕了。

 

黄少天刚刚一时嘴快说了人家坏话,现在也不太好意思再往人家跟前凑,一个人在旁边嘀嘀咕咕的不知在说什么。

 

搭上周泽楷肩膀的时候叶修真的没想太多,完全是自然而然的动作。但在他敏锐地察觉到了周泽楷身体的僵硬之后,心中暗笑之余,却得寸进尺地微微偏过头,温热的呼吸有意无意地落在周泽楷颈侧。

 

周泽楷的身体立刻又绷紧了些,一张俊脸隐隐有升温的趋势。

 

叶修也是见好就收,退开两步,一副若无其事的样子:“这条消息吗?看过了。”

 

“什么什么?”黄少天这时终于忍不住凑上前来,“啊这件事我也一直很好奇叶秋你到底干了什么才这么天怒人怨,之前不小心被你逃掉了这次你可混不过去了吧!”

 

“我能干什么啊,就那样呗。”

 

叶修没理突然兴奋起来的黄少天,继续往里走。

 

“卧槽叶秋你等等我啊,喂喂喂——”

 

江波涛看着黄少天追着叶修跑进去,转头和周泽楷无奈地对望了一眼:“抱歉啊小周,叶神实在……”

 

“没事。”周泽楷收回目光,摇了摇头。他一直都知道的,叶秋怎么可能这么简单地把所有事情都说出来。

 

“卧槽卧槽叶秋你这样区别待遇是几个意思!”追上去却依旧被冷落的黄少天不满了,“我一次任务几十万金币,叫我来帮你做这个破任务不给报酬也就算了,现在还无视我我告诉你我不干了啊!”

 

好吵。叶修按了按太阳穴,随手一枪把藏在最深处的家伙引了出来。

 

一只半妖兽而已,在叶修加黄少天的组合之下,很快倒在地上死得不能再死了。

 

“啧啧啧半妖兽真是弱啊我还没过瘾怎么就死了呢!”黄少天蹲在半妖兽尸体旁边戳边叹息。

 

妖兽的存在由来已久,没人知道它们是怎么出现的,但不可否认的是,它们的力量和速度都远远凌驾于普通的野兽之上,这甚至一度给大陆上的居民们带来了生存危机。

 

妖兽出现后不久,野兽也开始莫名的妖化,由此便出现了半妖兽。它们的战斗力不如妖兽,但比妖化前也强出很多。

 

更令人烦躁的是,不管是妖兽还是半妖兽,原来的被杀死之后很快又会有新的出现,源源不绝。佣兵也因此出现,虽然他们只能通过不断的杀戮来抑制它们对周围的破坏。

 

“闲得慌你就自己去找小怪玩去。”

 

叶修指了指不远处墓碑后晃过的黑影——显然,那是一只野兽。野兽虽然较于妖兽普通,可也不是什么友善的东西,再加上数量上的优势,每年的佣兵死亡数据中它们的贡献占了很大一部分。

 

“谁要跟那些家伙打啊那种东西本剑圣一剑砍死一个!”黄少天立刻蹦了起来,“叶秋我们来PK吧!快来PKPKPK!”

 

“你们怎么在这里?联盟终于又发新任务了?”

 

周泽楷和江波涛两人没跟着进去,也没离开。叶修出来免不了和他们碰上,就随口问道。

 

杀妖兽和半妖兽的任务一般都是长期型的,从联盟诞生起这些任务就没换下过。除此之外偶尔有什么意外的,一般都是其他人自行前去发布任务,联盟只是充当一个中转站的角色。

 

随着联盟渐渐走上正轨,新任务的发布越来越少,除了一年一个几乎要成了惯例的S级任务。

 

要接S级任务的首要条件就是公会达到A级,第一个完成任务的公会晋升为S级,其余则按照任务的完成先后排名,排名最末的两个将被降为B级。

 

每年的公会排名都会因为不同的任务改变,S级降为A级、A级降为B级来年又升回A级的变化屡见不鲜。也正是因为这种竞争关系,平时极力避免摩擦的各大公会每次都会在S级任务中撞个头破血流。

 

作为今年新晋S级公会轮回的王牌和战队的副队长,除了联盟的任务,叶修实在想不到什么理由能让他们来到埋骨之地。

 

但出乎他意料的,周泽楷很快摇了摇头。

 

“不是。”

 


评论
热度 ( 16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