脑洞不多但是深不见底的写手
杂杂杂杂杂食人 不定期产粮
谢谢你的喜欢!

© _汐辰_
Powered by LOFTER

【叶周/西幻架空】你想说的,我都知道(Chapter2)

Chapter1 戳我戳我~(ฅ>ω<*ฅ)

 

※第一次做电梯不知道成功了没qwqq

 

———————————————————————————————

 

格林之森。

叶修刚走进这片幽暗的森林,就碰上了暗夜猫妖。暗夜猫妖虽不是什么稀有的品种,但妖兽的数量本来就极少,能遇上它也算是人品大爆发了?

叶修正好需要用到暗夜猫妖身上的暗夜猫指甲和暗夜猫眼石,自然不会放过这个机会,随手一甩,千机伞变为战矛形态,直接就和暗夜猫妖对上了。

暗夜猫妖体积小,移动快,非常考验对战者的攻击准确性。但叶修显然不会是被难住的那一批,一个龙牙精准地刺在了正发出尖利猫叫的暗夜猫妖身上。

暗夜猫妖的声音很快变成了惨叫,仅仅是几个回合,它就在跳跃过程中被划破颈部的大动脉,从空中重重地摔落在地上。

见暗夜猫妖出气多进气少地趴在地上,还坚持不懈地挣扎着想要扑过来挠他,叶修没什么表情变化地叹了一口气,迈步上去又是一矛干脆地把暗夜猫妖结果了。

叶修刚蹲下身子准备将暗夜猫妖身上能用的东西处理处理,一阵异样的响动让他立刻警惕起来,当然,表面上他还是一种雷打不动的漫不经心。树叶的沙沙声,但不同于风拂过所发出的响声,那是与衣服摩擦的声音。

 微微皱了皱眉,叶修握着千机伞的手紧了紧,一个跳跃转向声音传来的地方,伞尖微微抬起,已经有若隐若现的光芒闪动。

“……前辈?”

树叶被拨开,露出了一张俊秀的脸。年轻的精灵一手挡着一旁的树枝,面对这意料之外的状况,他迷惑地眨了眨眼睛。

“哦,小周啊。”

千机伞被收回,叶修的动作自然到几乎让人产生刚刚那个差点发出攻击的人不是他的错觉。

“前辈为什么……在这里?”

“来弄点材料而已,倒是你怎么会来这森林?轮回那群家伙不是紧张你紧张的要死吗。”发现是周泽楷,叶修似乎整个人都放松了下来,立刻蹲下捣腾那只还带着温度的暗夜猫妖去了。

暗夜猫妖实在不是什么高级的妖兽,以叶修的实力,有什么材料非要他亲自去猎杀在暗夜猫妖呢?周泽楷不解,但不善言辞的他只是微微歪着头,站在原地。

不过毕竟是认识了五年,叶修倒在这个表情一直没什么变化的后辈脸上,硬生生地看出了一连串的问号来。

“升级一下新武器罢了。”叶修已经把暗夜猫妖身上的材料处理完了,随意抹了两把手上的鲜血,倒没有解释太多。

“嗯……去微草公会……买药剂。”周泽楷自然明白有些机密的东西不能随便问,也就转而说起自己在这里的原因。

“哦,大眼那边的药剂品质的确有保障。”叶修煞有其事地点点头,“不过小周你要小心啊,可别喝多了。”

“为什么……?” 

叶修一副语重心长的表情:“万一喝多了跟大眼一样成了大小眼怎么办?小周你可是联盟的脸啊。”

“会……这样?”周泽楷看着叶修,眨眨眼。

“哎哎小周——我开玩笑的。”叶修被他一贯的认真表情吓了一跳,连忙摆摆手申明道。

周泽楷盯着他看了半晌,弯起眸子露出一个腼腆的笑来,点了点头。

“前辈……去轮回?”

后辈漂亮的眼睛中仿佛盛满了星光,看进这样一双眸子里,叶修就要出口的习惯性嘲讽被他下意识地咽了回去。

沉默了一会儿,叶修突然轻笑一声。

“前辈……?”

“没什么。”叶修上前几步,伸手在周泽楷的头上揉了两下,“以后再说吧。”

俊秀的年轻精灵顶着一头乱发呆呆地注视着叶修,叶修则好整以暇地看着他的脸慢慢地红了起来,一直蔓延到耳根。

“再见啦,小周。”冲周泽楷挥了挥手,叶修干脆利落地转身离开,周泽楷看不见的地方,黑白分明的眼中带着笑意。真是不可思议啊,明明已经过了五年,从一个名不见经传的小精灵成了继自己以后远近闻名的荣耀第一人,这动不动就脸红的老毛病还是没改。

“前辈!前辈……一定要来。”

身后传来周泽楷的声音,叶修没回头,只是懒洋洋地抬了抬手示意自己听到了。

--------------------

消息传来的时候,叶修正在进行对千机伞的升级。联盟的通知?那是什么东西,能吃吗?

当然,恐怕就算他没有在升级千机伞,而且知道了消息的内容,大概也是不会在意的。毕竟,他关注的东西从不在这里。

而另一边的轮回——

“队长,来看看这个。”江波涛把他的徽章递向周泽楷,而这位现任“荣耀第一人”此时正站在练习场上,认真地弯弓搭箭、瞄准五十米开外的靶子。

“什么……?”周泽楷放下了手中的弓,向他的副队长投去疑惑的目光。

“这个。”江波涛在徽章上按动了几下,一个半透明的光幕便跳了出来,最上面赫然是“叶秋叛出嘉世”六个红色的大字,跟在后面的是一连串的感叹号。

“不可能。”年轻的队长斩钉截铁地吐出了三个字。

“我也觉得叶秋前辈不可能会背叛嘉世。先不说离开嘉世对他有什么好处,嘉世可是他一手拉扯起来的,谁背叛嘉世都不应该是他啊。”江波涛皱起了眉,“但其他人可不一定会这么想。”

“相信,前辈。”周泽楷抿了抿嘴,浅色的双瞳里是对叶秋毫无保留的信任。

对于叶秋叛出嘉世这一消息,其他几个大公会的战队队长在采访下也表达了自己的看法。

霸图队长韩文清一如既往地直接:“叶秋绝不会叛出嘉世。”

相比起来蓝雨队长喻文州要委婉得多,但也坚定地表达了对于这一消息的不认同:“我觉得这之间可能有什么误会吧。”

微草队长王杰希则指出:“嘉世本就是叶秋建立的,自己背叛自己有什么意义?”

几大公会对这一消息真实性的否定态度自然引发了人们对叶秋和嘉世话题的热议,而几位队长在发表过自己的想法后也没有再做说明,这更是让外界猜测纷纷。

不过,无论外面如何,这一切已经和一心沉浸在千机伞升级中的叶修无关了。


评论 ( 3 )
热度 ( 30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