脑洞不多但是深不见底的写手
杂杂杂杂杂食人 不定期产粮
谢谢你的喜欢!

© _汐辰_
Powered by LOFTER

【叶周/西幻架空】你想说的,我都知道(Chapter1)

※私设无可避免,大概就是西幻的一些魔法斗气之类的东西吧…会稍稍偏向现代。设定会慢慢普及√主要是俱乐部都变成公会然后选手们都是佣兵,账号卡就换成了徽章,也是一种荣耀和身份的象征…吧

※攻受应该没什么区分度?清水文清水文√

※文笔渣,ooc可能会有,请慎入,另外欢迎提意见w

———————————————————————————————

“叶秋,把一叶之秋的徽章交给孙翔吧!”

即使是面临将伴随自己十年的徽章拱手让人的局面,叶秋的表情也依旧带着一种漫不经心,仿佛没有什么能影响他的情绪。长久的沉默后,在灯光下呈现出耀眼金色、象征着一叶之秋的徽章,终于被递到了孙翔面前。

 “收好它。”

没有理会其余人的冷嘲热讽,叶秋将一叶之秋的徽章放在孙翔手中,转身离开。

“叶秋!”嘉世公会的副会长忽然出声喊住了他。

“怎么,还有事吗?”叶秋停下了步伐,但没有回过头。从苏沐橙的角度可以看到,他垂在身侧的双手在微微颤抖。

“现在你手中没有徽章,也就是说你现在不是佣兵了,那就先在公会里担任后勤吧!”

作为在由所有公会组成的联盟——荣耀联盟的第一人,唯一一个在联盟中创造过王朝,拿尽所有荣誉的高手,如今竟然沦落到要成为一个后勤。

“呵呵。”受此侮辱,叶秋竟然还能笑得出来,他安慰般地拍了拍就要冲上去和副会长理论的苏沐橙的肩膀,冲她摇了摇头,“后勤?我看不必了,让我退出公会吧。”

“你确定?”这位副会长的神情明显带上了玩味。

“当然,我要求退出嘉世。”

本来,作为一个佣兵,如果要退出公会,需要付出很大一笔财富,而且在半年内都不能加入其他公会,这是为了避免有些人今天退出这个公会,明天又去了另一个公会的事情发生。

而没有徽章的佣兵,则能无偿退出原来的公会,选择新的公会,这也算是联盟在徽章传承规则制定后,对前任拥有者的一些补偿。


叶秋离开了。

这个从联盟建立之初就带领嘉世连续三年夺得S级任务第一名,让嘉世从一个名不见经传的小公会成长为S级公会的高手,就这样悄无声息地离开了。

而为他送行的,只有苏沐橙一个人。

没有太多的告别,叶秋只留下了七个字。天空飘着雪花,深深浅浅的脚印,很快被白色覆盖,再无痕迹。

“我一定会回来的。”

 

叶秋蹲在一块墓碑前,抬手拂去上面飘落的一层薄雪。

同样的雪渐渐落满他的肩头、黑发,在接触到体温后化成凉凉的水,渗进皮肤。

他却像是毫无所觉的样子,修长的手指划过墓前照片上的少年,凝结的薄冰被拭去,露出一张微笑的脸。

“沐秋……”

叶秋的脸上第一次露出了略带黯然的神情,良久,他拨开墓前堆积的雪,又将墓碑正前方的泥土挖开,取出了一个精致的小盒子。

叶秋的手指落在紧闭的盒盖上,带着微微的颤抖。打开盒子,将其中唯一存放着的戒指取出,戒指上琥珀色的光芒一闪,一柄银色的伞就出现在他手中。

“开始吧!”他低声道,将戒指套在手上,“君莫笑,千机伞……沐秋,你过去没能实现的,现在可以实现了。”

将一切复原,叶秋深深地看了墓碑一眼,转身,离开。如往常一般的散漫身影,此时却显出一种毅然和决绝的姿态来。

雪越下越大,飞卷的雪花掩盖了他的背影,也掩盖了照片上那个与苏沐橙很有几分相像的清秀少年,永远从容自信的微笑。


“请核对一下要修改的徽章信息。”前台的小姑娘接过叶秋递出的银色徽章,放进一旁仪器的凹槽里。轻微的咔哒一声,徽章上方弹出了一个扇形的光屏:

徽章代号:君莫笑

所有者:苏沐秋

种族:

属性:火

职业:

所属公会:

……

近乎一半的资料都处于空白状态,而徽章上的等级,也是与新注册的徽章同样的E级。但叶秋看上去却没有丝毫吃惊的模样,只是点了点头:“就是这个。”

“那么开始修改徽章信息。请问所有者是否更改?”

叶秋罕见的有些踌躇,但这迟疑并没有持续太久:“拥有者更改为……叶修。”是时候用回自己的名字了。

“种族?”

“人族。”

“属性?”

“无。”

“职业?”

“先空着吧。公会也一样。”叶秋,不,现在应该是叶修了,除去一开始的许些犹豫,他已经恢复了正常的语速。

“信息更改完成,这是您的徽章,请收好。”小姑娘将已经更改完成的徽章从仪器中取出,递给叶修。

“多谢了。”叶修语气依旧散漫随意,但手上的动作却是极其不相符的珍而重之,接过徽章,垂在身侧的右手不知何时已紧紧地握成了拳,力度大到骨节都泛了白。

“请问您需要领取任务吗?”

“任务暂时不用了。”叶修似是才回过神来,停下了手中无意识摩挲着徽章的动作。

“那么,祝您一切顺利。”小姑娘笑容甜美。

“嗯。”叶修看了她一眼,虽然知道这仅仅只是职业用语,根本不需要回答,但是……希望一切真的能顺利吧。

———————————————————————————————

【说好的在叶神生贺发的,文笔实在是太差qwqqq结果一直在改_(:з」∠)_设定慢慢来…慢慢来】

评论
热度 ( 21 )